谁家少年倾天下

典型白羊座一枚,喜欢沉迷于二次元世界。
热爱美食和旅游

【君归】HE

君归    伞修 HE

前言

苏沐秋不该仅仅只活在叶修的荣耀里,他更应该活在叶修的身边!

在初次接触虫爹的全职时真的对于叶修报不平。

为什么要给他这么设定,即使在他已登上荣耀巅峰也是如此!

韩文清有张新杰这样的计划师,喻文州旁有话痨黄少天,哪怕是话语极少的周楷泽也有懂得周语十级的江波涛在旁边翻译……

而那个十八岁就将荣耀看透的人,那个与叶修搭档的少年却因为那年的意外……

独留叶修一人独冕为王。

……

但是这才是叶修!正是这样的叶修才会让我们如此喜爱!

于是楼楼不仅想要是苏沐秋并没有在那时死会怎么样?

于是有了这篇《君归》。

待千机伞人尽皆知时,叶修仍记南山长眠者!

记得叶修说过:“我有个朋友,如果他还活着的话,肯定也是荣耀中顶尖的高手之一!他曾经做过一个天才之作,我所要做的就是将它复活!”

十年坚守,叶修终于等到了那人的回归。当苏沐秋从车祸沉睡中醒来时,转眼是瞬间十年。而荣耀也再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,“双核时代”再次响起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年后,当我醒来才知道你已独冕称王,那我必将让自己变强大然后来到已经封神的你身边,为你加冕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苏沐秋

苏沐秋:阿修,我回来了!

叶修:沐秋,欢迎回来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

四海皆荣耀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3月10日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