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家少年倾天下

典型白羊座一枚,喜欢沉迷于二次元世界。
热爱美食和旅游

君归

part1  初春

       立春的H市,三分乍暖,七分微凉。告别了严寒的冬天,温润的湿气又重新来到了这江南的一隅。春日懒懒散散的洒下来,给H市有了一丝丝活力,路边的树木又抽支发芽。让本身光枯的枝干添了不少绿色,无不提醒着人们春天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而在此期间,在H市市中心的病房中沉睡了十年的灵魂慢慢地开始苏醒……

      叶修此时正在去往H市的市医院,去陪伴一个对他来说十分重要的人。

      那个十八岁收留了离家出走的自己的人;那个与自己彻夜大谈游戏未来的人;那个发誓要陪伴自己一辈子的人………但是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,使这成为了南柯一梦。

      当叶修来到市医院后,他没有东张西望也没有到处走动。只见他轻车熟路地进入电梯。看着电梯的层数的不断上升,叶修本身平静的心开始波动起来。

      站在513病房门前,叶修深吸一口气才推开门对着躺在床上的人说:"沐秋,哥又来看你了!",可惜回应他的是一片静谧。

      床上的人没有做出任何回应,只是无声的睡着。叶修也不怎么在意,继续说着近些日子来的事情,是不是打理打理其人的头发。然后慢慢地抬起手来将床头的四个戒指中最新的一个拿起来。无比虔诚地将其戴进苏沐秋白皙干净的无名指上,完后落下一个吻,说了一句:"沐秋,哥想你了!你看这是什么哥的第四个戒指了。你说过的,要是哥得到了四个冠军就……所以醒过来嫁给我,好吗?"声音近乎哽咽。

      叶修多么希望其人可以醒来,但是等了十年却什么也没有。那人还是沉睡在床上,对外面的事情统统不理会,不问世事。渐渐的叶修也看淡了,大不了就这样陪着他一辈子,至死不休,也可以。

      也许在荣耀赛场叶修是名扬千里,藐视众人的"斗神",但是在生活中他终究是个凡夫俗子拥有喜怒哀乐,只是……这一切都因苏沐秋而起。叶修终究还是落下了泪水,滴落在苏沐秋的手指上,凝视着苏沐秋眼神温柔。

      叶修可以在荣耀中一往狂澜,可以无节操地调侃众人,可以无视嘉世等人的冷嘲热讽……但是叶修的生命中不能没有苏沐秋。

      其实叶修在苏沐秋出事以后也想过反抗,做菜总还是做三个人的饭量,夜里睡觉从不关门,睡觉总是在床上占一半的位置感觉还有一半总有人睡一样………但是任何人都不能抵御时间。时间停滞了一下,就又继续转动。它n不会因为谁而停止周转。

      良久,叶修默默的转身,开门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他没有注意到,那被他泪水打湿的手指微微动了一下………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7)